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2016年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分别走访了7教学楼和理科楼的学院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和研究室,听取了学院关于实验室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航空航天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指示。

2016年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的陪同下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  

周旬书记首先来到七教一楼航空航天学院实验室参观。当看到六十年代购置的材料拉压试验机运行良好,仍可用于本科生实验教学时,周书记表示:“要将这些设备当做重庆大学校史文化的一部分,用心维护,我们的老校友回来看到当年这些设备,一定倍感亲切。"在七教201会议室,周书记遇到了刚刚结束航空航天学院首届“空天之星”评比活动的师生。周书记与在场各位老师、同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1.png

随后,周旬书记又来到理科楼,走访了航空航天学院负一楼实验室、一楼行政办公室和四楼教研室。学院正在对负一楼各实验室进行整体改造,周书记听取了实验室总体改造规划和设备购置计划,并仔细询问了各实验室的情况。走进一间存放实验试剂的房间时,周书记特别强调:“存放化学试剂的房间一定要注意通风,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在四楼走访时,周书记看到很多同学还在研究室埋头学习,感到十分欣慰,他说:“学生认真学习的样子是我最喜欢的!”当参观到教师的研究设备时,周书记还饶有兴致地询问了学院青年教师石墨烯纤维的研究情况。

2.png

在调研过程中,周旬书记还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情况的汇报。周书记肯定了航空航天学院成立两年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示学院要以当前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促进学院稳步持续发展。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院长胡宁、副院长刘占芳、严波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