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联赛半决赛机械研足球队获胜

日期 : 2016-05-20
摘要
2016年5月20日中午,刚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重庆大学足球联赛半决赛之机械VS生物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足球场激烈开战,整场比赛的激烈程度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经过80分钟的激烈对抗,机械工程学院队在最后两分钟绝杀以3:2获胜。

2016年5月20日中午,刚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重庆大学足球联赛半决赛之机械VS生物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足球场激烈开战,整场比赛的激烈程度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经过80分钟的激烈对抗,机械工程学院队在最后两分钟绝杀以3:2获胜。

图片1.JPG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不到15分钟,机械工程学院龙海同学在对方禁区的一阵乱战中将皮球送入球门,机械学院1:0领先,瞬间场下的机械球迷们就欢腾雀跃起来。虽然机械学院领先一球,但是场上的球员们并没有松懈,个个都绷紧了神经,积极拼抢,努力把足球控制在本方脚下。上半场比赛机械学院的控球率要远高于生物学院,而且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了险情,只是运气差了一点,到中场结束依然保持比分为1:0。

图片2.JPG

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下半场刚开始不到5分钟的时候,机械学院做出了场上球员的调整,换上了替补席上的孔德昭。这一换人调整可谓是立竿见影,在孔德昭上场不到2分钟,孔德昭就利用一次禁区前的定位球补射打进一球,场上比分变为了2:0。他的精彩进球再次引爆了足球魅力,场下的球迷也集体喊出了他的名字,为他喝彩。然而,生物学院并没有因为失球乱了阵脚,他们稳扎稳打,有条不紊的组织着进攻,不久他们的坚持就收到了成效。生物学院的后卫一个吊球,直接把皮球从后场送到了前场,前锋一个劲射,生物学院追回一球。

图片3.JPG

失了一球的机械学院在场上有点缓乱,足球一直都让对方控制在脚下。相反,生物学院整体士气有所上涨,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冲向机械学院的球门。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的时候,生物学院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从后场一个大脚传球到了前场,又是一个劲射,比分扳平。球迷们的心都悬了起来,场下一片安静,留给双方球员的时间不多了,此时是最考验双方球员的时候,谁能顶住压力拿下一球,谁就能进入决赛。经过了几个回合的激烈拼抢,双方你来我往,都没能打破对方的防线。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了,机械学院的张安锐在中场一个抢断,然后顺势一个长传,足球穿过了几道防线到了前锋孔德昭的脚下,德昭凭借着自己的爆发力,单刀直入冲向对方球门,在离球门还有四五米远的时候起脚射门,打进了球门上方,球场上瞬间一片欢腾。在比赛还剩两分钟的时候,机械学院绝杀生物学院,挺进了决赛。

图片4.JPG

下一场比赛即终极决战:机械VS电气,时间:5月31号,地点:团结足球场,期待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