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 艺术学院 史沁

日期 : 2016-05-23
摘要
2016年5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艺术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工作情况并与教授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2016年5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艺术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工作情况并与教授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周旬书记首先来到艺术学院办公楼教授工作室,与张春新教授、戚序教授亲切交谈,询问教授们教学科研创作方面的情况,两位教授向周书记汇报了工作情况和近期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周旬书记又来到艺术学院行政办公区域,看望了各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周书记说,行政工作、学生工作十分辛苦,但是责任重大,勉励大家要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及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红、副院长龙红、陈燕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周旬书记仔细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班子交流,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