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最好的未来——计算机学院征战重大手语操大赛

日期 : 2016-05-26
摘要
晚春的清雨已滴答落下,手语操的盛会才刚刚揭开帷幕。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2点整,万众瞩目的“重大情 中国梦”----重庆大学第五届手语操大赛正式开始。

 晚春的清雨已滴答落下,手语操的盛会才刚刚揭开帷幕。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2点整,万众瞩目的“重大情 中国梦”----重庆大学第五届手语操大赛正式开始。

众多学院的代表队厉兵秣马,跃跃欲试,都想一鸣惊人,搏得台下观众喝彩。我计算机学院的参赛代表们也不例外,也想为学院为自己争取这一份荣耀。男生们身着黑裤白衫,黑裤笔挺,白衫照人,外加脖子上鲜艳的红领巾,使得他们个个显得器宇轩昂,英武不凡。女生们则是披肩长发,白裙过膝,长发乌黑柔顺,白裙光彩动人,腰上粉红腰带更系了个蝴蝶结,因而愈发娇俏可爱,惹人注目。

比赛开始后,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你方唱罢我方登台,将数月以来的丰硕成果一一展现,赢得阵阵掌声。他们的歌曲有《仰望星空》、《天使》、《快乐你懂得》等等,或欢快怡人,或抒情轻缓,或紧张洒脱。而我们学院表演的歌曲是《最好的未来》——一首由刘若英演唱的公益主题曲。“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大家的动作错落有致,节奏分明,彼此间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演出结束,大家敬礼谢幕,台下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最终我们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尽管不高但也是同学们的努力成果。

 IMG_7928.JPG

舞台上的手语操表演短短3分钟就结束了,而为了这几分钟代表队的同学们却辛辛苦苦的准备了几个月。在此向他们表示真挚的感激以及祝福。当然还有一路陪他们走来的15级辅导员谢璧如老师,谢谢她为学院为我们始终默默的付出着。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因手语操让大家聚到了一起,虽然现在已经结束,仍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人生的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