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汇报会

作者 : 研究生院 何培

日期 : 2016-05-27
摘要
5月26日上午,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汇报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校领导、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学部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汇报的学院院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周绪红校长主持。十三个学院分别就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组织情况、预期目标

5月26日上午,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汇报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校领导、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学部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汇报的学院院长等。会议由周绪红校长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周校长回顾介绍了学校开展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情况,并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背景以及我校近几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形势。要求全校在本次学科评估工作中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校学术委员会、校学位委员会对此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指导咨询作用,努力将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做好。

2_副本.jpg

十三个学院分别就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组织情况、预期目标及形势分析、存在问题与对策等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与讨论。

3_副本.jpg

周旬书记在会上讲话中强调了本轮学科评估的意义。他指出,此次学科评估既是推进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机遇,也是学校面临的一次挑战,希望大家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切实做好评估工作,充分展现我校学科发展水平。在战略上,我们应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视为关系学校实现长远目标和未来发展的基础工作;在战术上,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学院和部门间协作配合,认真梳理我校近几年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科学合理组织评估材料,客观真实反映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4_副本.jpg

周校长在会议最后总结认为,这次推进会召开得及时、有效,展现了各学科的真实现状,交流了学科建设经验,并希望各参评学科结合今天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和完善评估材料。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