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办“告别虎溪”文艺晚会

日期 : 2016-05-28
摘要
转眼间,当初怀着激动与憧憬踏入校园的建管2014级学生即将搬离虎溪校区。在告别之际,为了纪念在这里度过的两年时光,2016年5月28日晚7:00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一食堂四楼联谊厅举办了“告别虎溪”文艺晚会。

转眼间,当初怀着激动与憧憬踏入校园的建管2014级学生即将搬离虎溪校区。在告别之际,为了纪念在这里度过的两年时光,2016年5月28日晚7:00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一食堂四楼联谊厅举办了“告别虎溪”文艺晚会。参与本次晚会的有建管学院13、14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

IMG_0979.jpg

一段由建管同学和重庆大学Swing Club成员的街舞表演让全场同学热血沸腾,主持人登台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随后,十个班级依次的表演精彩纷呈,T台秀、三句半、合唱、情景表演、Cosplay……各个班级通过各种形式诠释了大学的生活和对虎溪的留恋。

IMG_0929.JPG

班级开场秀结束后,郭雯等同学进行歌曲演唱,《穿越人海》、《七里香》《晴天》《lemontree》《甜甜的》一连五首歌曲让会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班长支书用一支支排练了一个月的舞蹈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尖叫与称赞;新疆同学带来的民族舞,优雅的舞姿伴着悦动的旋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异域风情;王康同学伴着吉他乐声,一首《小幸运》触动了在场同学们的心弦,观众纷纷附和合唱,诉说着对青春的不舍和留恋。最后团学、中心、14级辅导员的合唱串烧作为晚会的结尾,唱出的不仅是对虎溪的留恋,更是对建管学院的热爱,对时光匆匆的感慨。

IMG_1000.jpg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游戏环节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穿插在节目之间的游戏——比吹气球、“唇唇欲动”、猜词接龙以及一系列和主持人之间的互动送礼物环节,更是带动了场下观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晚会最具创意的环节则是礼物交换,入场之前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并进行包装,交给工作人员进行编号,离场时同学们依次抽取号码牌领取相对应的礼物,当拆开一份份未知的礼物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惊喜和感动。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作,拼接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演绎着在场同学对虎溪校园的留恋。在这告别之际,回首一教、艺术楼、综合楼、图书馆、缙云湖畔、情人坡、风雨操场、松园一幢与四幢,所有生活过的印记都历历在目。溪别,惜别,这是对于一段青春的告别,但是生活在重大的故事仍在继续,建管学子也必将更加执着而坚定地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