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主编的国家标准 《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近日发布

日期 : 2016-06-20
摘要
2016年6月20日,重庆大学和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由住房城乡建设部批准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 T51025-2016,自2017年2月1日起实施。

2016年6月2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的公告(第1182号),批准《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T51025-2016,自2017年2月1日起实施。

35.jpg

该标准由重庆大学和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编,我院建造所、力学所、结构所老师华建民、康明、陈名弟、余瑜及博士生黄乐鹏参加编制工作。

该标准制定的主要目是改善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开裂控制效果和规范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