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6届“十佳就业委员”、“十佳校园招聘大使”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摘要
2016年6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届“十佳就业委员”、“十佳校园招聘大使”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101报告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出席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会议。

2016年6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届“十佳就业委员”、“十佳校园招聘大使”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101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会议。

1.jpg

陈主任首先代表就业中心,向一年来支持和关心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尤其向辛勤工作的2016届就业委员和校园招聘大使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和祝愿。陈东总结了重庆大学2016届就业服务工作情况。自2015年10月8日,重庆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全校378名就业委员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为学校的就业工作推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校、院两级的校园招聘大使们也成功完成了“2016届毕业生大型秋季就业双选会”、“2016届毕业生大型春季就业双选会”、“2016届毕业生残疾人双选会”、“2016届毕业生实习生双选会”等大、中、小型上千场校园招聘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就业委员和校园招聘大使一起,传播就业信息,承办校园招聘会,报道和组织就业指导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为促进本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完成了自身的就业。

2.jpg

张红春宣读了《关于表彰重庆大学2016届“十佳就业委员”、“十佳校园招聘大使”的决定》。毛丹等十名同学荣获“十佳就业委员”荣誉称号,张浩等十名同学荣获“十佳校园招聘大使”荣誉称号。现场颁发了“十佳就业委员”和“十佳校园招聘大使”的荣誉证书。

3.jpg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毛丹同学代表十佳就业委员发言。她表示作为班级就业委员,她积极学习学校就业知识,及时在班级群以及班级就业群发布就业信息,时时提醒同学们关注招聘单位,每周询问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并做好记录,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难题,并且对就业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带给大家的却是心里的舒适与踏实,回报给自己的是充实与欣慰。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的张浩同学代表十佳校园招聘大使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担任校园招聘大使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指导、就业社团的协作、同学的帮助下,通过接待企业、接待宣讲会、参与组织大型双选会、筹备就业指导讲座、组织学校就业方面的大赛等,他学会了成长、独立和担当,并成为他大学期间宝贵的回忆。

4.jpg

任明在会上介绍了重庆大学校友会的创立历史,发展现状和工作流程及职责等。他强调本次会议的另一主要内容是将学校的就业委员转为校友联络员。校友联络员的八字工作方针为“联络、服务、发展、共赢”。会上,校友总会向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

DSC_1181.JPG

肖铁岩最后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全校378名就业委员及校园大使们为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感谢。就业委员和校园招聘大使一起,传播就业信息,承办校园招聘会,报道和组织就业指导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为促进本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完成了自身的就业。他还恭喜同学们自动转为“校友联络员”,以“校友”身份继续开展工作,发挥能量,积极团结本班级的同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肖铁岩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心胸开阔,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在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梦想的情况下,不忘关心母校的发展。肖铁岩副书记的讲话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