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校部机关2016年教师节表彰推评会

日期 : 2016-06-24
摘要
6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举行校部机关2016年教师节表彰推评会,校部机关31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各单位综合打分、机关党委两委委员会的审定初步及学校纪委监察处的审查,最终确定先进工作者及先进集体拟报名单。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机关文明服务,创建服务型机关,营造机关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6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举行校部机关2016年教师节表彰推评会,校部机关31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评审会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教师节表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委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拟定了机关教师节表彰推优工作的要求。经过前期各部门的推荐,最终向机关党委报送了拟推先进集体20个,拟推先进工作者28人,经机关党委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公示后组织各单位进行集中推评。

评审会2.jpg

推评会上,谢渝霖首先就本次推评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各单位获奖情况,推评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参评单位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向学校和机关推荐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结合各部门推荐情况,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单位推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并综合参考申报材料和重点推荐的情况进行打分评价,机关党委在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汇总评分情况并向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会议报告,通过机关“两委”委员审议,最终,经过各单位综合打分、机关党委两委委员会的审定初步及学校纪委监察处的审查,确定教务处教务科等12个科室为学校先进集体拟报单位,校长办公室闫志红等15名同志为学校先进工作者拟报人员,就业中心综合管理及就业指导科等8个科室为机关先进集体拟报单位,信息化办公室江成华等10名同志为机关先进工作者拟报人员,同时在机关范围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