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派遣工作

日期 : 2016-06-28
摘要
2016年6月2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在机械工程学院学院楼329室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4.jpg   2016年6月2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在机械工程学院学院楼329室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下午2点,七教329室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在2012级辅导员王钰梅老师、学院助管以及学生会团委干部的组织下,2016届的毕业生们带着所需材料,井然有序地办理毕业生派遣证,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在这里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祝福他们在未来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获得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