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离退休党委召开“七一”专题学习暨表彰会议

日期 : 2016-07-08
摘要
2016年7月8日上午,重大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学习暨表彰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及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主持会议。

2016年7月8日上午,重大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学习暨表彰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及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主持会议。

44_副本.jpg

会前,离退休党委办公室给各党支部和离休老干部印发了《“七一”专题学习资料》。在会上,明兴建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旗》、《坚持中国道路,推进改革开放》等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的评论文章。

704.jpg

明兴建向大会通报了学校最近召开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入党50周年党员座谈会情况,学习了重大委(2016)49号《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对获得学校表彰的离退休处行政支部等6个支部、周斌等15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45_副本.jpg

在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宣读了离退委〔2016〕6号文件《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党委坚持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组织引导广大老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关心下一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6_副本.jpg

离退休党委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先进和典范,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明兴建还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向大家做了布署,通报了暑假安排,对关于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