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重大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队囊括首届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团体和个人第一名

日期 : 2016-07-10
摘要
2016年7月6日至7日,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组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在重庆交通大学进行了2016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决赛),重庆重大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队两位参赛选手,获得水泥检测和钢筋检测两个竞赛项目第一名,并荣获团体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方案》和《重庆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实施方案》,提高工程质量检测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市检测机构检测能力,进一步保障建设工程质量,2016年7月6日至7日,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组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在重庆交通大学进行了2016年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全市共有110个检测(分支)机构,220名检测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设有水泥检测和钢筋检测两个竞赛项目,从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全面的技能比拼。

123_副本.jpg

通过激烈角逐,竞赛共产生钢筋和水泥两个检测项目个人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6名;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重庆重大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队两位参赛选手,依靠专业知识扎实、实作技能过硬,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水泥检测和钢筋检测两个竞赛项目第一名,并荣获团体一等奖。

9.jpg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重庆重大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测人员精湛的技艺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公司内部营造了以检测工作质量为核心的“岗位练兵、岗位成才”新风尚。公司将以参加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检测人员工作激情,不断开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