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

日期 : 2016-07-23
摘要
2016年7月23日,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祝家麟、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张必壮、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李英民、副院长华建民、交流合作办主任王清明参加成立大会。

2016年7月23日,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成立大会由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土木分会承办,上海同济华康职业培训学校、山东省城乡建设勘察院济宁分院、潍坊大德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建通浩源集团、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成立大会的有近70名校友、嘉宾。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祝家麟、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张必壮、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李英民、副院长华建民、交流合作办主任王清明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张军友主持。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张必壮致辞祝贺,张军友秘书长介绍了分会筹备情况、分会组织架构及发展展望。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祝家麟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全面阐述了校友工作的理念和方法。李英民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副院长华建民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

校友是大学使命的实践者、是母校文化的传承者、是社会文明的推动着、是评价大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校友会凝聚校友、团结校友,在一个特定的地理环境中为校友创造一份归属感,不仅是校友之间的情感需求,更是大学事业发展的需要。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这也是重庆大学校友会“建立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上海土木分会成立之后最新成立的土木分会。

土木分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