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植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 2016-09-01
摘要
2016年8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植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如期举行。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正国及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6年8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植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如期举行。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蔡珍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正国及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验收会由基建处副处长聂会元主持。

1.jpg  会前大家到项目现场进行了认真查看。会上,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甲方代表、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相关情况。聂会元对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项目移交、工程结算及基地运行后的维护等问题。李正国代表基地使用管理单位对该项目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学校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蔡珍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该建设项目是我校一个比较重要的学科建设项目之一,学校对此给予厚望,基地交付使用后,细节方面还要不断完善,学院要用好管好该基地,发挥好绩效,为生命科学学院和生命学科及其它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3.jpg

大家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已圆满完成各项计划指标,达到合格标准,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