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日期 : 2016-09-10
摘要
2016年9月10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在虎溪校区D1137成功举行。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副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出席见面会。

2016年9月10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在虎溪校区D1137成功举行。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副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出席见面会。本科生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及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及家长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恰逢教师节,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可榛同学代表动力全体学子为全院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新能源系主任陈蓉教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他欢迎同学们加入永不衰退的能源行业,加入动力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从自己的经历引导同学们去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陈蓉教授生动的发言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认可,掌声连连。

111.JPG

接着2016级各班班主任、学长与同学们见面,班主任代表郑雄从思考和学习两方面对新生们进行引导。2016级新生代表能动类7班侯德尚同学从责任和梦想出发,代表新生们阐述对大学的期待和努力学习的决心。

2.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向新生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在场的新生和家长对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沿革、社会地位及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教导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应该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最后,潘良明教授简要地用“阳光、激情、执着、责任”8个字寄语大一新生,激励同学们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动力工程师。

3.jpg

现场家长们在开学典礼后,纷纷表示对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工程学院充满信任,期待孩子们在学校锻炼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动力人。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辉希望在校、院、家长、学生通力合作下,共同为248名大学生的健康成长、阳光成才、素质成型共同奋斗,祝愿全体家长在渝期间愉快,返程一路平安。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