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近期离任校领导座谈会

日期 : 2016-09-14
摘要
2016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近期离任校领导座谈会,学校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近期离任的校领导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学校发展。

2016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近期离任校领导座谈会,学校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近期离任的校领导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学校发展。

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长周绪红致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常务副校长杨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孟卫东、李茂国、刘汉龙、王时龙、廖瑞金,学校原党委书记欧可平,学校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德敏,原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原纪委书记白晨光,原副校长黄宗明,学校原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原党工委书记田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1.jpg

周绪红在致辞中对近期离任的校领导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新老领导班子能够实现顺利交接,这和离任校领导的高风亮节、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表示,大家因为年龄原因退下来,现在可以换个视角看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作用,学校召开这个座谈会就是想认真地听取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和期望。虽然大家退下来了,但还可以为学校做很多事情,请大家继续关心学校的班子建设和学校的班子,希望学校新老班子成员一起推动学校的发展。他向与会的近期离任的校领导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

座谈会2.jpg

欧可平、陈德敏、张四平、肖铁岩、白晨光、黄宗明、田明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对学校现任党政领导表示感谢,认为座谈会这种形式很好,既能体现情谊,也符合中央的要求。他们表示,很珍惜和大家在一起共事的时光,感谢大家对他们的支持和关心,将深深铭记这份情谊。他们认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得很成功,很好地总结了工作,凝聚了共识,选好了班子;现任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目前学校的发展目标很明确,思路很清晰,措施很有力。他们分享了他们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后的感受以及他们在领导岗位上工作时的体会,并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育人环境的打造、学校优良作风的传承和发扬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做到帮忙不添乱,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相信,学校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会取得更大的更辉煌的成就。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旬作总结讲话。他说,各位近期离任的老领导讲得很好,语重心长、肺腑之言,听了深受感动。从讲话中也感受到大家很强的党性、很高的觉悟、对学校很深的感情、对同事很深的情谊。他强调,要向各位老领导学习,学习他们对学校认真负责、全身心投入的精神,学习他们办学治校的丰富经验,学习他们扎根重大、对学校师生的真挚情感;他指出,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服务好离任的校领导,政治上要尊重他们、思想上要关心他们、生活上要照顾好他们;他表示,各位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可以通过献计出力的方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也要积极地为大家献计出力创造条件。他最后说,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为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学校取得辉煌的成就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3_副本.jpg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欢快、轻松、愉悦的气氛;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以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