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中秋慰问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09-15
摘要
时值中秋月圆之夜,来自天南海北的2016级新生迎来了他们在远方的第一个节日。为了慰问新生,一场由建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与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的中秋慰问晚会于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晚七点在风雨操场顺利进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5级部分同学与16级新生。

时值中秋月圆之夜,来自天南海北的2016级新生迎来了他们在远方的第一个节日。为了慰问新生,一场由建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与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的中秋慰问晚会于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晚七点在风雨操场顺利进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5级部分同学与16级新生。此次晚会旨在通过才艺表演与紧张刺激的游戏,纾缓新生军训的疲惫,拉近彼此的距离。

3.jpg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由院团学宣传部记者站关新雅同学主持。在简要介绍了活动的目的之后,SC舞社的负责人带来了他们的开场舞。婀娜但不失力量的舞姿,摇滚的背景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掌声与欢呼声更是持续不绝。当然,除了观看表演节目,游戏互动更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毁灭气球”游戏分为男生女生组,穿插在节目中分别进行,赢的一方能获得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输的一方还有惩罚,无形中增强了游戏的刺激性。同学们从一开始的内敛到后来主动上场,也从侧面反映了活动的成功。此外,不仅仅大二的学长学姐准备了歌舞表演,大一的新生中亦不乏能歌善舞之辈。小提琴,吉他弹唱,民族舞,旗舞,让人目不暇接。来自广州的李泽凯和严智伦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歌曲演唱,对现场气氛的把控也不在话下。15级的李卓玲同学与16级的严智伦合唱了一首《月半小夜曲》,优美的旋律和此情此景相得益彰。晚会的最后,大家集体合唱了《王妃》与《强军战歌》,前者寄予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祝福,后者激起了同学们军训的斗志。欢声笑语,在操场上久久不散,那是多少照片也无法定格的。

2.jpg

九点,历时两小时的晚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晚会中收获了喜悦,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圆满达成了活动目的。此外,来到现场的15级同学还与自己的所负责的寝室进行了见面仪式。

1.jpg

在短暂放松的时光后,新生们将再次投入军训中。希望20天的军训生活带来的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能有意志力的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