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虎溪校区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会议顺利开展

日期 : 2016-11-26
摘要
2016年11月26日下午2:00,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在D1143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建管学院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促进学院的支部发展。大会由15级党支部书记许星宇主持,参会人员有15级党支部委员刘雅丽和何光炳,同时15级第一批入党党员等人作为投票人员。

2016年11月26日下午2:00,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在D1143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建管学院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促进学院的支部发展。大会由15级党支部书记许星宇主持,参会人员有15级党支部委员刘雅丽和何光炳,还有15级第一批入党党员等人作为投票人员以及发展对象候选人。IMG_8528.jpg

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和演讲投票细则标准。随后请各位发展预备党员候选人就座准备演讲。紧接着请“发展预备党员候选人”作思想汇报,报告中包括对自身的审视与介绍、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入党后有哪些抱负和期望等内容。在汇报中,同学们都表示时刻关注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动态与前进方向,希望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所有候选人被分为若干小组,每一小组同学全部思想汇报完毕后,则进入一轮众陪审投票表决阶段。按票数排名前两位的候选人成功被发展为预备党员。IMG_8497.jpg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狄莹、王子伦等20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IMG_8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