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 : 2016-11-28
摘要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手续,2016年11月28号晚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松园七栋44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手续,2016年11月28号晚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松园七栋44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2013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本科一支部36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其中有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1.jpg

本次支部会议由张洋同志主持。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并宣读转正申请书;随后,化工学生党支部宣读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也都发表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肯定了优点,指出了缺点,提出了希望。在执行预备党员接收程序时,严格履行了党章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手续,本次大会共有余姗珊,倪婷婷,黎树整,陈家兴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胡小华同志告诫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的觉悟性,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全面学党史、知党情,时刻记住自己的入党初衷,努力树立榜样,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地完成了本科一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同时将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