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圆满完成沙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 2016-12-02
摘要
2016年12月2日,按照沙坪坝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我校开展了沙坝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我校共有47242人参加投票,参选率高达95 85%。

2016年12月2日,按照沙坪坝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我校开展了沙坝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上午9点,我校四个选区共67个投票站同时开始投票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分别主持四个选区的选民大会,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副校长刘汉龙出席第四选区选民大会。在简短、庄严的仪式后,各选民按规定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投下神圣的一票。

1_副本.jpg

按照沙坪坝区选举委员会要求,我校的投票选举工作持续至晚上9点结束。根据计票结果,第四选区饶劲松、曹阳,第五选区罗章、王茜、孙跃,第六选区龙莉莉、奉飞、秦鹏,第七选区叶仲泉9名同志成功当选为沙坪坝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2_副本.jpg

在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沙坪坝街道的指导下,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统筹负责,各选区、各二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员工齐动员、共参与,学校圆满完成了本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我校登记选民共计49286人,参加投票47242人,参选率高达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