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因参与而精彩”重庆大学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报道

日期 : 2016-12-03
摘要
2016年12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精彩纷呈的重庆大学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火热拉开帷幕。

2016年12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精彩纷呈的重庆大学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火热拉开帷幕。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多人多足50米跑,集体跳绳,趾压板迎面接力,摸石头过河,传递呼啦圈,花式越野,螃蟹背西瓜,20*50m接力跑,拔河共9个项目。

DSC_0031_副本.jpg

12月的重庆,阴翳的天空下,冷风嗖嗖的吹着。可是,同学们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凉意,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DSC_0762_副本.jpg

在“多人多足50米跑”的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操场那边“趾压板迎面接力”更是火爆极了,笑声欢呼声不断,男女同学一齐配合,越过阻碍,奔向胜利;在“摸石头过河”那里,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在拉拉队的欢呼雀跃下,“花式越野”的队员们不甘示弱,通过层层关卡,向着目标跨越……经过这一天的努力,最终弘深学院取得了“拔河比赛”八强的成绩。

DSC_0881_副本.jpg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

DSC_01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