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岭南师范学院邵乐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 : 2017-06-02
摘要
2017年6月2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邵乐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岭南师院此次来重大主要是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以及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管理等内容。双方还就IPv6、“大平台微应用”、信息化人员、教务系统、数据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6月2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邵乐喜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随行人员有岭南师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金义富、副主任陈友南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周仕德。交流地点在重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三楼会议室。信息办唐蓉君副主任主持交流会议,信息办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总图.jpg

岭南师范学院此次来重大主要是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以及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管理等内容。信息办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情况、目前正在进行的主要工作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学校“大平台微应用”的建设情况。教务处从教育教学与信息化融合的角度介绍了慕课的推广情况、SAKAI教学平台的搭建使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应用以及教室硬件设施的改造等相关内容。

双方还就IPv6、“大平台微应用”、信息化人员、教务系统、数据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岭南师范学院表示本次交流考察学到了很多成功经验,认为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建设是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并祝愿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