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一行来校调研学生思政及就业工作

日期 : 2017-06-01
摘要
2017年6月1日上午,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一行10人来校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才培养与输送工作等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

2017年6月1日上午,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一行10人来校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才培养与输送工作等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党委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艺术学院书记高扬元、院长雒三桂、舞蹈系主任赵倩、副主任赵晓、教师王朕思、教师王海涛参加座谈会。

11.jpg

座谈会上,王旭首先对王旭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理念、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守鸿介绍了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经验做法;严太华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学生思政工作建设情况、学校易班建设和学生发展指导三方面的情况;陈东介绍了学校学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学校就业指导、拓展就业市场和鼓励学生到低层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艺术学院近年就业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高扬元介绍了艺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生就业情况、教职工党建等工作情况;雒三桂介绍了学院获奖情况及专业规划前景。

444.jpg

王旭东对重庆大学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同和赞许,并希望就学生思想状况、突发事件处理、网络思政建设等方面,特别是艺术类学生的思想状况关注与疏导加强学习交流。他表示,希望两校共建基地、共搭平台,特别在艺术类演出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校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提升。

333.jpg

调研组在学校工作人员陪同下还参观了校史馆、第二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