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先进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 艺术学院 王琦

日期 : 2017-06-22
摘要
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本学年度涌现出的26名“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动员和具体部署。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本学年度涌现出的26名“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学院党委2016—2017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结合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对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动员和具体部署。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下午2:30,会议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红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院长雒三桂宣读了2016—2017年度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委员及院领导为2016—2017年度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先进个人颁奖。华观庆老师作为“两学一做”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自己获奖的激动心情,她说:“用心想事、谋事、干事一定会有好的收获!我们时刻准备着,用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一份责任!”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红宣读2016—2017年度艺术学院发展新党员名单,在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领誓、副院长龙红监誓下,45名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自己的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唐雪菲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庄严宣誓的热血沸腾心情,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感谢学院党委举行的这个宣誓仪式,她说:“入党宣誓对于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同时她代表新党员表态,为了实践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代表学院党委讲话。高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结合巡视反馈整改,在前期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就切实推进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再动员和具体工作布置,对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如何履职尽责、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对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如何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最后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这个庄严的会场上心灵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不断地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成熟起来.发挥党员优势、展现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