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7-07-03
摘要
2017年6月30日上午11点,在软件学院学院楼,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的参与人员有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院党委副书记韦迎春主持。

火红七一,党旗飘扬。2017年6月30日上午11点,在软件学院学院楼,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的参与人员有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院党委副书记韦迎春主持。

大会初始,由软件学院院长熊庆宇致辞。熊庆宇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全院上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对完成的和工作发展势头好的要继续巩固提升;对于没有按照进度完成的,要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力争迎头赶上。 

DSC_0579.jpg

随后,由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黄勇宣读《中共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在2017年度的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随后,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走到主席台前,接过证书,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DSC_0594.jpg

教工党员代表蔡斌老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为软件学院提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建议。学生党员代表邹杰发言,围绕修养提升,作用发挥,支部建设等方面,充分展现自己对党建工作的见解与思考。

最后,大会在齐唱《国际歌》中结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DSC_0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