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开营在即

日期 : 2017-07-08
摘要
7月7日,来自重庆大学17个学院的72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重庆大学A区,为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青春梦·科技行”分营作前期筹备工作,并参加志愿者培训。

7月7日,来自重庆大学17个学院的72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重庆大学A区,为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青春梦·科技行”分营作前期筹备工作,以此保障即将到来的科学营活动有序进行。

IMG_1958_meitu_1.jpg

午后14时,志愿者对营员及带队老师即将入住的近百间寝室进行物资配备和寝室清洁。

IMG_2446_meitu_2.jpg

按照任务分工,志愿者分为9个小组在A区学生宿舍ACD楼和八舍集合,将空调被、凉席、枕头、盆子、灭蚊器等物资按要求分配到寝室,并对寝室环境进行整体清洁。最后,活动组志愿者负责人对宿舍物资进行清点和确认,检查寝室卫生,关闭门窗、切断电源,为寝室筹备工作划上句号。

IMG_2682_meitu_1.jpg

18时30分,志愿者一同前往主教一楼招聘大厅参加志愿者培训。会上,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科协秘书长刘敢新详细介绍了科学营概况和历年活动开展情况。他对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表达感谢,同时也对志愿者提出了要求,希望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使2017年科学营顺利、安全、有序开展,达到活动既定目标。

随后,重庆大学科协2位老师对活动日程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强调了即将到来的重点工作。

IMG_2726_meitu_3.jpg

至此,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青春梦·科技行”分营前期筹备工作完成。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用自己全部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科学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