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奉飞副书记到中建八局总部拜访和调研

日期 : 2017-08-09
摘要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奉飞副书记随同重庆大学就业中心陈东主任等领导一行,拜访和调研了上海电气集团和中建八局总公司。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奉飞副书记随同重庆大学就业中心陈东主任等领导一行,拜访和调研了上海电气集团和中建八局总公司。

图片1_副本.png

 在中建八局总公司的拜访和调研过程中,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郜伟,中建八局工程研究中心总工孙学锋一行出席了调研会议。   

在会上,双方观看了重庆大学的宣传片和八局的宣传片,并听取了双方在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和校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奉飞副书记在交流中,对八局一直以来对土木工程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八局最近几年来承建在大型场馆、机场、航天等众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也表示了钦佩。

图片2_副本.png

 中建八局是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选择最为集中的典型单位,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单位的发展,学院也迫切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深度调研访谈,了解学院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现状,也希望公司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企业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郜伟副总经理和孙学锋总工首先对重大土木工程学院表示了感谢,对学院毕业生总体的的能力和素质,以及在单位工作中的态度和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两位领导围绕着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问题和奉飞副书记进行了坦诚和积极的交流,大家在毕业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复合型人才的需求等多个方面有广泛的一致,同时也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的要求。奉飞副书记表示会积极响应用人单位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升学院培养人才的质量。

会上,八局上海分公司项目经理我院2001级(05届)毕业生王曙、李晗也就他们在八局的成长经历和学校学院领导进行了分享。会后,大家合影留恋,整个拜访和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