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调研纪检工作

日期 : 2017-10-13
摘要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到纪委调研,听取纪委工作汇报,进行工作指导。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到纪委调研,听取纪委工作汇报,进行工作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就纪委2017年以来信访、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对纪委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作了阐述,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夏玉峰作了补充情况汇报。

周旬书记调研纪检工作从v.jp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旬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诚恳地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和意见。

周旬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学校纪委在党委和纪检机关的领导下,在中巡组巡视的重要时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做了很多工作。同时强调从事纪检工作的同志一是要清楚当前的形势,明确“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给纪检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二是要清楚大学的使命,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四个服务”要求,致力于建设风清气正的大学校园;三是要清楚纪检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加强业务学习,与中央精神同步,对纪检工作业务掌握得更娴熟,运用得更好。

周旬书记对纪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遵纪守纪的教育;二是进一步发挥纪委监督作用,保证学校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纪检规章制度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力度,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周旬书记还参观了纪委的案管室,了解案卷资料的形成和归档工作,查看了正在装修的走读式谈话室,并就如何做好谈话核查工作作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