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迎接沙坪坝区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重庆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迎接沙坪坝区 “两城同创”驻区高校检查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沙坪坝区人大主任赖明才、沙正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单大国及沙坪坝区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对重庆大学学生食堂进行创文检查,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率校办公室主任、校保卫处、校团委、后勤处、社区办及饮食服务中心迎接并陪同了此次检查。

102.JPG

此次“两城同创”检查是以巩固沙坪坝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贯彻全民全域创建原则,确保沙坪坝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创建成功为目的,检查主要就宣传氛围、文明教育、卫生管理及秩序、共驻共建及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此次对重庆大学学生食堂进行抽查着重就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食品安全公示栏和安全制度、从业人员工作衣帽穿戴、食品存放规范、操作场所规范及其他《食品卫生安全法》所要求的其他要求。107.JPG

106.JPG       饮食服务中心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统一布署要求,负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确保食堂所有证照齐全,食品存放分类有序,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各种规定,积极营造食堂创文氛围,坚持创卫创文标准,巩固创卫成果,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不断提高重大饮食服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