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党课学习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党课学习

 2017年10月1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间周开展的党员会议,这是“国庆”“中秋”双节过后的一次党员大会。DSC_0015.JPG

    此次党员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分别是学习党课《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学习回顾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党领导的长征并进行心得交流、视频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高管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并深入贯彻执行,此次党课由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庞金侠授课,主题为《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通过从“四讲四有”八个方面,多个角度剖析新时期如何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时刻提高党员觉悟,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成为党和国家强有力的坚实基础和保障。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共同回顾了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党领导的长征之路,同时还进行了总结交流,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当代党员应当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最后支部会议还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高管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微信图片_2017101317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