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日期 : 2017-10-26
摘要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了解习近平精神实质,充分了解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26日晚在A8604教室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本次学习旨在使党员同志了解学习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追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了解习近平精神实质,充分了解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26日晚在A8604教室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本次学习旨在使党员同志了解学习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追寻党的初心与信念,不忘人民群众的立党根本,同时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层次。

1.jpg

观看伊始,谢璧如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应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会议报告内容,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观看后大家就视频内容开展了讨论,何翔宇同学认为: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过去的五年里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砥砺奋进,展现了我们党决策理念的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展现了党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为人民感到欣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以人民为中心,分类指导,精准扶贫,正如片中所说“一切为了人民是这个政党从未改变的宗旨”,赵成原同学进一步说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作为当代优秀青年的我们,应该强化自身能力,职业规划中应该放宽眼界,早做准备,踏实学习,厚积薄发。

2.jpg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表示深深感受到了这几年国家的快速发展所带来的震撼,纷纷表示会积极关注十九大的召开,积极了解更多国家大事,为中国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