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物理学院举办“温馨重阳节,温暖老人心” 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

作者 : 物理学院 魏娟

日期 : 2017-10-31
摘要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31日在理科楼物理学院开展以“温馨重阳节,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近70位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31日在虎溪校区理科楼,物理学院开展了以“温馨重阳节,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近70位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本次重阳节主题游园活动遵循三大原则——“畅谈”(座谈会听学院近况,谈学院发展)、“好看”(老同志文艺演出)、“好玩”(六大主题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进行座谈。在欢快的气氛中畅叙学院近况,共话学院发展。

 

 

2.jpg

接着,退休老同志自弹自唱为大家表演了非常多彩的文艺表演。小提琴、电子琴齐上阵,民歌、美声齐开唱。充分展现了物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丰富多彩的退休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乐享晚年生活的精神面貌。

  

3.jpg

最后,是大家最为期待的趣味游园活动。游园会共有六项活动,这些活动既体现老年人喜闻乐见、重在参与、简便易做、人人都会的特点,又在具体方法上有所创新、有吸引力,有效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整个游园会保持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并安全、有序的进行。

  

4.jpg

 

  

5.jpg

 

6.jpg

活动后,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学院成立以来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院领导细致入微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开展此次形式多样的活动表示欢迎,不仅有游戏玩,能拿到奖品,还收获了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