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44次会议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11月9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9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教育部及重庆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宣讲团名单。经会议研究,决定于11月10日召开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同意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提交全委会审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根据会议要求细化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实施办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坚持以小见大,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委督办事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落实好重庆市交办的任务。在积极对接、服务好地方战略需求,与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中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会议听取了重庆大学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在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高校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会议研究了文科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发展措施。会议决定适时召开文科工作会,统一思想,推动学校文科新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大学关于对离退休人员实行校院(部处)两级服务管理的实施办法(修订)》,要求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进一步体现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中。

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一届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领导人员社会团体兼职事宜和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