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围绕“双一流”建设召开系列研讨会

日期 : 2018-04-25
摘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24 -25日召开了发展建设系列研讨会。研讨会围绕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与国际化及学科建设四个主题开展。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分委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负责人、教授代表、工会及教代会代表参加讨论。

为了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24 -25日召开了发展建设系列研讨会。研讨会围绕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与国际化及学科建设四个主题开展。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分委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负责人、教授代表、工会及教代会代表参加讨论。

研讨会由院长黄晓旭、常务副院长刘清才主持,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发展战略目标和规划,以及第四轮学科评估和近期调研情况,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基地建设等方面现状进行了梳理分析,查找问题和差距,提出工作思路和措施。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研讨会之前,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院长黄晓旭等院领导带队于4月14-18日赴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和上海大学等兄弟院校的材料和冶金学院进行了调研考察,充分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为学院发展系列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