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党校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 : 2018-04-28
摘要
4月26日,党委党校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李学静作开班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卢旭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课堂教学第一讲。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475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主持开学典礼。

4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党校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李学静作开班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卢旭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课堂教学第一讲。来自全校42个二级党组织的475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主持开学典礼。

32C517CF9F5F05EB8A8DA8357768051D.jpg

李学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大学生党员既要思想上理论清醒、情感认同、信念坚定,又要在实践中践行党员使命,成为“擅于堪当大任、敢于开拓创新、能够做成大事”的时代新人。党委党校创新发展对象培训方式方法,发挥二级党校的主动性,不断为党组织吸纳优秀的新鲜血液。

卢旭东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与时代意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阐述国家与个人的辩证关系,诠释党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大家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不断进步,成为合格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

D8017EB94A546BF01F6F7EC623F4D763.jpg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还包括实践教学、网上学习、分组研讨以及二级党校的专题课堂教学等环节。党委党校将不断探索和创新各级各类培训,发挥好党校的阵地引领作用,为学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