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协志愿者协会举办“重回童年,解压放松”主题活动

摘要
2018年5月31日,青协志愿者协会在一食堂南广场举办以重回童年解压放松为主题的活动。现场既诙谐有趣又体现了大学生们对于释放自我、追求本真的向往。

2018年5月31日,青协志愿者协会在一食堂南广场举办以重回童年解压放松为主题的活动。现场既诙谐有趣又体现了大学生们对于释放自我、追求本真的向往。

_DSC0053.jpg

中午12点,正直午饭之际,活动便如火如荼的展开。在活动上,“超龄儿童”们玩耍放松,重拾童趣。“超龄儿童们”无所顾忌的玩耍小时候的游戏,吃零食、玩跳棋、飞行棋、跳方格......一个个有趣的游戏,解开了尘封的记忆,往日的欢娱,昔日的童真仿佛历历在目。玩猜拳跨大步的同学们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游戏规则为赢者可以后退一步,而输者则要向前一步,两人必须时刻脚尖挨脚尖。特别是游戏到后期的时候,每一步都是自己身体的极限,真可谓步步惊心。每一次来之不易的胜利都会引得胜利者狂欢大笑,可下一秒也会因为胜利的指针转向对方,而感到晴天霹雳,无助的望着那遥远而不可及的距离。每一次失败,大家也都不会轻言放弃,相信自己终会卷土重来,扬眉吐气。下跳棋的那边气氛也一度紧张,交战双方都眉头紧锁,监视全局,生怕有一丝疏忽。每一步棋都是思考很久,才谨慎的走着每一步棋。双方每一步棋都非常有计划,不断给自己搭桥也同时堵住对方的桥,都在暗中追寻自己的节奏。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够享受跳棋的过程。赢者并不因此沾沾自喜,输者也并没有锤头丧气。当然,现场还有将近500个电子游戏,任你完成小时候未完成的游戏梦想。

_DSC0058.jpg

此次活动跟国内的“成人儿童节”、“重返小学课堂”等活动类似,可以让同学们暂时放下生活烦恼,借此契机排解生活中的种种无奈。穿越到童年肆无忌惮地放松一下,的确是个解压的好办法。当然,形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_DSC0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