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郑德荣和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 2018-07-02
摘要
7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和李芳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7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和李芳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80702_145928_副本.jpg

会上,围绕《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郑德荣和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李芳等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育人为本,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0180702_150708_副本.jpg

结合对郑德荣和李芳两位同志先进同志的学习。谢渝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以学习郑德荣和李芳等优秀党员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机关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把学习教育部关于学习郑荣德和李芳同志的通知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

结合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本次会议还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委员就联系支部情况进行了交流通报;最后对各支部推荐的拟报教师节学校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单位进行了集中评审,确定了机关党委的推荐名单,待公示后上报学校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