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国防军工资质体系建设工作会

日期 : 2018-07-13
摘要
为保证新国防军工三证体系有效运行,支撑学校国防军工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双一流”战略,落实相关部门的管理职责,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8年7月13日,在A区主教515会议室举行了国防军工资质体系建设工作会。

为保证新国防军工三证体系有效运行,支撑学校国防军工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双一流”战略,落实相关部门的管理职责,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18年7月13日,在A区主教515会议室举行了国防军工资质体系建设工作会。刘汉龙副校长会同校保密办、校办、组织部、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和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等相关学院及专业(产品)实施团队负责人共2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谢更新主持。

谢更新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在当今军民融合体制下,保密工作日益重要,新三证体系也有了较大变化,为了更好地建设国防军工资质体系,先进院在校领导的领导下重新编写重庆大学《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手册》和《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会议主要是安排部署各单位全面梳理各单位的管理职责,希望各单位全力支持。

180713_副本1.jpg

谢更新院长致开幕词

刘汉龙在会上指出,先进院自独立运行以来,为学校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军民融合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国防军工资质体系建设,由校领导牵头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务必保证新国防军工三证体系有效运行,以支撑学校国防军工科研、教学和人才“双一流”战略,促进学校军工科研工作的发展。

180713_副本2.jpg

刘汉龙副校长讲话

会上,各部门、学院及相关专业(产品)负责人也就各自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就国防军工资质体系建设的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