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蔡开勇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日期 : 2018-09-14
摘要
近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沙坪坝区政协委员、沙坪坝区侨联兼职副主席、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开勇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近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  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蔡开勇2018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jpg

沙坪坝区政协委员、沙坪坝区侨联兼职副主席、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开勇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