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8-09-29
摘要
2018年9月27日下午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二综212报告厅召开本学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有四个议程:介绍学院教职工变化情况、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安全教育。

2018年9月27日下午1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二综212报告厅召开本学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有四个议程:介绍学院教职工变化情况、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安全教育。会议由副院长邱贵宝主持。

首先,邱贵宝介绍了今年退休教师的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接着对今年的新进教师进行了一一介绍,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诚的欢迎。

邱_副本.jpg

其次,党委书记王雨对学院上学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王雨谈到:过去一年,学院积极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后,王雨对本学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是我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又一重大历史机遇,全院教职工必须充分认识“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合理学科布局,孕育产生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实现“建校一百周年创一流”的学院中长期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王.jpg

接着,副院长黄光杰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黄光杰强调:本次专业认证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都非常重要,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积极配合专家组进校后的各项工作,真正使本次专业认证成为提升我院工程教育专业的授课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改善教学条件,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和专业的发展的推进器。

黄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学院邀请重庆市政安防火中心的唐教官向全体教职工做安全教育培训。他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火灾事故为例,给大家敲响安全警钟。安全无小事,他强调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为主,一旦发生危险,要采取正确的求救和自救方式。

消防_副本.jpg

大会圆满落幕,学院广大教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进程中。

                                                                                                             摄像:李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