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 : 2018-10-11
摘要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B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卢峰、副院长褚冬竹、副院长谢辉,各系所职能部门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

天高气爽,秋色宜人。2018年10月11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在B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党委副书记陈兰、副院长卢峰、副院长褚冬竹、副院长谢辉,各系所职能部门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

图片1.jpg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和平代表学院党政向新生致辞,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李和平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情况,并对全体新生寄予期望。李和平讲到,一是希望新生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塑造良好的品行,培育高尚的品德;二是希望新生刻苦进取,提升自我,通过努力学习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三是希望新生拥有追求创新的精神,敢于质疑,追求创新,超越自我,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良好的根基。

图片2.jpg

图片3.jpg

教师代表杨震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鞭策全体新生。此外,杨震讲到,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成。

图片5.png

本科生代表史嘉浩,研究生代表杨越,留学生代表Sarah Omran作为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忠于所爱,努力拼搏,用青春和汗水走好人生路,写好求学史,成为一名合格直至优秀的重大人。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最后,陈兰总结到,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也是同学们未来生涯的重要准备期,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科学规划,怀抱热情,奋力扬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