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刘文博获选国家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8-12-24
摘要
经本人申请,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评审,我校刘文博获选国家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期限2年,资助经费60万元(其中:国家40万元,学校及合作导师分别配套10万元)。

近日,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8〕115号)中获悉,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博士后刘文博获资助,资助期限2年,资助经费60万元(其中:国家40万元,学校及合作导师分别配套10万元)。刘文博,男,毕业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 2018年5月入站,合作导师翟俊教授,主要从事锰矿物驱动水中污染物微生物降解机理的研究工作。

照片-2_副本.jpg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国际化水平,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2013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出台《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实施细则》(博管办〔2013〕77号),启动了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一批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须符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近三年在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等条件。项目实施前5年国家通过分配招收计划指标,设站单位自主招收。2018年起,改为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申报及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