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日期 : 2018-12-24
摘要
12月22日至12月24日,近4000名考生在我校进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12月22日至12月24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大学考点在A、B校区举行。学校在第五教学楼、第八教学楼、第二综合楼共设置标准化考场131个,近4000名考生在我校进行考试。

3.jpg

为保障我校研招考试顺利实施,12月20日至12月21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巡考、监考等3场考务工作培训会,严肃纪律要求,并从考试操作规范、突发事件处理、考场布置等方面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全力维护考试安全秩序。

1.jpg

考试期间,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邱可、重庆市教委招生考试管理处处长窦晓明在重庆大学考点主考、副校长王时龙等陪同下来到第八教学楼巡视考试现场,检查学校考务工作组织实施情况。重庆大学考点副主考、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对我校考点考场分布、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等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一行人前往考点总控室,查看了各个考场的监控实施情况,并到考场教室巡视考试组织、监考到位、考场布置等情况。

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得到了学校纪检处、保密办、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学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建立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保障我校研招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截止12月24日下午3点,我校考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