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文艺队伍参演学校新年晚会

日期 : 2018-12-28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晚,重庆大学2019新年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年合唱团和中老年教师舞蹈队参加晚会演出。

2018年12月28日晚,重庆大学2019新年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年合唱团和中老年教师舞蹈队参加晚会演出。老年合唱团以一曲意气风发的《龙的传人》拉开了晚会序幕,瞬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又演绎了经典曲目《思念》,展现出深厚的合唱功底。中老年教师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袖舞蹁跹》,具有浓厚的传统戏曲文化元素,红色水袖翩跹飞舞,为新年晚会增添亮丽色彩,赢来台下阵阵掌声。

DSC_2534_副本.jpg

在学校迈步“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中,离退休老同志报以极大的关注和殷切的期望,他们用歌声、舞姿为重大加油鼓劲,送上美好祝福;更用积极向上、孜孜追求梦想的精神激励青年人勇攀高峰。

DSC_2627_副本.jpg

离退休处注重发挥老同志的引领作用,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总体目标指导下,组织老年明星队伍积极参与学校的文化活动,今年以来,先后组织老年合唱团参加了学校“铭记师恩”毕业季专场合唱音乐会、中老年教师舞蹈队参加了“德行的力量”师德模范报告会,演出收效显著,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风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离退休工作处加强人力物力保障,为老同志各项演出活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摄影/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