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

日期 : 2019-03-13
摘要
2019年3月13日,重庆大学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3个2018年度重庆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主持。

2019年3月13日,重庆大学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3个2018年度重庆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及14个学院29个项目的申请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主持。

QQ图片20190314154316_副本.jpg

评审会上,参评项目的申请人围绕申请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方式、项目特色等方面做了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质询和项目评分,并结合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要求及2018年项目申报建设经验,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教育部规划2017-2020年建设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000项。2018年学校培育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5项,其中《工程建造模架构造与设计分析虚拟仿真实验》、《大型齿轮箱结构设计与分析虚拟仿真实验》、《灾难事件融合报道虚拟仿真实验》3个项目被评为重庆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被推荐参加国家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