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获评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 : 2019-03-14
摘要
重庆大学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工作会3月14日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重庆大学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工作会3月14日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领导周旬书记、王旭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时龙副校长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10点,会议正式开始。王时龙从六个方面总结了我校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参与单位一年以来做出的贡献,并对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做了部署。

随后,王旭宣读了我校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土木工程学院因一年以来在这方面的扎实工作和显著成效,被评为先进单位。

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夏洪流副院长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夏洪流从强化领导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和经费投入等方面详尽介绍了我院在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展示了综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发言结束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周旬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周旬对土木工程学院普及安全教育,提升全体师生安全意识的做法给予了表扬,号召各单位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多学习、常交流,为推进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校庆9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和文明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