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参加2019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

作者 : 人事处 张瑶

日期 : 2019-04-15
摘要
2019年4月14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开幕,此次大会共设9大板块25项内容。其中“2019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为针对海外留学生的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50家单位参展,重庆大学人事处也积极备战参加本次活动。

2019年4月14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开幕,此次大会共设9大板块25项内容,期间举办超百场专业会议、项目洽谈、招聘会等活动。其中“2019第七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为针对海外留学生的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50家单位参展,重庆大学人事处也积极备战参加本次活动。

招聘会上,我校工作人员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荷兰、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优秀人才进行了洽谈,仔细解读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并就他们关心的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安家落户等切实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部分海归人才对来校工作表达出强烈意愿,并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现场与二级单位取得了直接联系,初步达成工作意向。

放新闻网.jpg

招聘会后,人事处将持续跟进此次收到的简历信息,与相关学院学部做好充分对接和论证,加快校内工作流程,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新鲜血脉加入到学校的学科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