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代表访问波兰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

日期 : 2019-05-13
摘要
2019年5月9-10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教授、外事秘书马晓雪访问波兰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WUST)。

2019年5月9-10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教授、外事秘书马晓雪访问波兰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WUST)。

5月9日上午,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铁路工程系系主任Jan Bien教授对我院教师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Dariusz Lydzba教授及Jan Bien教授与我院教师代表团会面,各自介绍了双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谈论了学院组织架构、学科发展及科学研究方向、国际化及人才培养,表达了双方在师生互访、科研、国际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仉文岗副院长热烈欢迎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派出长期留学生到我校进行课程学习与文化交流、并希望对方教师到我校开展学术休假以及国际科研合作等学术交流活动。双方初步达成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的意愿。

1.png

随后,我院代表参观了土木工程材料力学行为微细观研究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令两位老师赞叹不已。

2.png

 下午,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负责科研与国际化的副校长Andrzej Trochimczuk教授会见了我院两位教师。Trochimczuk教授对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师生受邀参加我院组织的国际夏令营表达了感谢,他代表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表示将对两校的合作进行大力支持。

3.png

 随后,仉文岗副院长向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的师生进行宣讲,介绍了中国文化及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的师生参加国际夏令营、与我院的师生互访。宣讲结束后,仉文岗副院长与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的师生展开了亲切的会谈,学生们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及在中国求学、工作的愿望,Igor Gisterek教授希望能与我院教师合作出版中英文双语教材,Wojciech Pula教授就岩土工程可靠度设计与不确定分析与仉文岗教授开展了讨论交流并真诚邀请仉文岗教授担任WUST期刊的编委会成员。

4.png

5.png

5月10日,我院两位教师参观了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的结构与路桥实验室,并与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Andrzej Moczko,国际活动负责人Karolina Farbiszewska会谈。两位对我院每年举办的国际夏令营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我校学生参加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希望以此促进两校学生的相互交流,并提出教师互访、集中教学的设想,希冀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