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日期 : 2019-05-18
摘要
为加强各学生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新老党员对重庆历史发展和风土人情的了解。5月18日,航空航天学院本科支部、研究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60余人齐聚在一起,参观了重庆城市文化的象征、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精神的名片——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并感受西南片区这座中华瑰宝背后的故事。

为加强各学生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新老党员对重庆历史发展和风土人情的了解。2019年5月18日,在航空航天学院辅导员李相林、陈勇凡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本科支部、研究生一、二、三、四共五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60余人齐聚在一起,参观了重庆城市文化的象征、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精神的名片——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并感受西南片区这座中华瑰宝背后的故事。

1.jpg

各学生支部党员来到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广场,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李相林老师的领誓下,同学们发自肺腑地喊出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党员们进入三峡博物馆参观。在一楼的造化三峡与山水之间板块,党员们重温了三峡人传承历史、创造文明,在特殊的自然环境下形成的独特的三峡文明。十多个展厅展示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梦想,在这里让党员们震撼不已,流连忘返,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美丽和对未来的希望。

2.jpg

3.jpg

4.jpg

在“重庆红色革命”展厅里,其中有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和事件,也有许多是我们前所未闻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承先辈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