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开展新老生经验总结和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19-06-02
摘要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晚上,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33教室开展了新老生经验总结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与张建坤老师,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17级与2018级的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为保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开展,保持团委学生会的活力与组织能力,继续为学院同学更好的服务。2019年6月2日晚上,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机械工程学院楼7333教室开展了新老生经验总结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与张建坤老师,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17级与2018级的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首先发言,崔老师告诉在坐的同学们,学生工作不是简单的写写文件办办活动,要想清楚文件是为何而写,活动是为谁而办,尽量举办对同学有益的高质量活动。

研团委2017级主席吕锦对这一年研团会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对各位同学的工作情况做出了肯定,向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中许多的重要经验,书记处书记夏钲骅对于学生工作中容易犯错的问题做出了补充。

接着,研团委各部门的部长纷纷与大家分享这一年学生工作的收获与经验,通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纷纷提出问题。大家热切交流,气氛活泼欢快。

2.jpg

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老师指出,经验分享的意义在于,前人翻过的错误后人不能再犯,聆听了许多经验后,也要不怕犯错不怕担责,勇于创新,努力做好研团会的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同学服务。